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阿森纳冬季首签 力压皇马抢得帕托二世

2010年01月01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范佩西重伤赛季报销,温格一直想要在1月份补强锋线,此前哲科、范尼、卡尔顿-科尔、帕夫柳琴科等名将都与阿森纳联系了起来,不过向来喜欢精打细算的温格却不太愿意在1月花费大价钱,据《每日邮报》消息,温格已经悄悄签下一名16岁的天才射手,阿森纳仅仅以350万英镑的价格就从皇马手中抢过了这名有“帕托二世”之称的天才少年威灵顿-席尔瓦(Wellington Silva)。

威灵顿-席尔瓦何许人也?这名年仅16岁的孩子是巴西同年龄段的最佳球员之一,温格对他的关注已经长达一年,早在去年12月份,威灵顿-席尔瓦就曾在安排下来到伦敦试训,还在代表阿森纳预备队VS诺维奇预备队的比赛中独中四元。另外,阿森纳还专门派出球探考察了威灵顿-席尔瓦在U17世青赛与U17南美青年锦标赛上的表现,得到的反馈结果都是令人十分兴奋的。

要得到这名如此优秀的球员,阿森纳也着实费了一番功夫,包括英超两大竞争对手曼联和切尔西,以及马德里两大豪门都希望签下威灵顿-席尔瓦,不过最终还是阿森纳的诚意打动了这名16岁的小伙子,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这桩转会目前已经完成,阿森纳方面先期支付了65%的转会费,剩下的部分要等球员2011年1月来伦敦报道再付清。

威灵顿-席尔瓦的经纪人证实球员与阿森纳的转会已经完成,皮塔说:“上周我们就已经完成了转会,威灵顿-席尔瓦现在已经是阿森纳的一员了,弗米嫩塞也因此得到一笔赔偿金。”由于威灵顿-席尔瓦还未满18岁,因此他必须像帕托一样,等到年满18岁,满足巴西法律要求,然后在2011年1月正式来到酋长球场报道。威灵顿-席尔瓦本人在得知完成转会后显得非常激动,他已经迫不及待的在自己的个人网页上传了一张身穿范佩西11号球衣的照片。

威灵顿-席尔瓦的加盟方式与帕托非常相似,与当初米兰苦等帕托加盟一样,阿森纳也必须为这名天才等待一年。在巴西国内威灵顿-席尔瓦也被认为是“帕托二世”,他与帕托同样司职前锋,速度技术出色,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强,创造力十足。

不过“帕托二世”更多被看作是枪手的未来,因此教授也必须要在1月的转会市场上做出决断,目前看来,夏季的目标查马克已经对阿森纳有些不耐烦,此前就曾公开炮轰温格,教授心中应该会有更合适的人选。

附:威灵顿-席尔瓦小资料

姓名:威灵顿-席尔瓦(Wellington Silva)

出生日期:1993年6月1日

年龄:16岁

位置:前锋

身高:1米72

体重:63公斤

模板:帕托

(kerl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