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一月欲再挖妖人 300万新哈维接班生姜头

2010年01月01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月份转会窗口开启,各支球队也开始忙碌起来,手握卖掉C罗重金的曼联已经被各大媒体认为是冬季转会市场上最具购买力的球队之一,不过弗格森却大反常态,高调的在官网宣布1月不买人。难道弗格森真的心甘情愿把9600万存进格雷泽的银行卡里么?

当然不是。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其实前段时间弗格森一直就没有闲着,老爵爷早就盯上了比利亚雷亚尔B队的小将马蒂拉(Javier Matilla)。这名刚满22岁的新星被西班牙媒体称为“新哈维”,在球场上位置也与哈维一样是组织型中场,团队意识优秀,大局观出色,还有一定的防守能力,说到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西班牙媒体会把马蒂拉称作是“新哈维”了。此前《每日电讯报》就曾披露弗格森曾专门派球探到现场考察过这名小将。而《每日体育报》称,通过球探的反馈,弗格森对马蒂拉的能力表示了肯定,并希望能在冬季最终敲定马蒂拉的转会,以300万欧元的价格抢先将马蒂拉带到老特拉福德。

虽然目前在跟随比利亚雷亚尔B队出战,但现年22岁的马蒂拉却早已是西班牙U21国家队主力成员,且上赛季就曾代表潜水艇上演了一线队的处子秀。不过,尽管有了来自曼联方面的兴趣,但年轻的马蒂拉还是显得很低调:“我知道这些传闻,但我并不感到惊讶。我很高兴能为比利亚雷亚尔踢球,现在我的梦想就是进入一线队,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正式的邀请,我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继续努力训练。”

也许是出于对92一代成功的留恋,近些年弗格森总是喜欢在转会市场上买一些有实力的年轻球员进行再加工,C罗的空前成功让老爵爷尝到了甜头,朴智星、安德森、纳尼等球员也都在球队拥有了一席之地,其他诸如奥贝坦、托西奇、席尔瓦兄弟也渐渐开始崭露头角,毫无疑问,马蒂拉将是弗格森“造C罗”计划的下一个目标。一旦弗格森挖角成功,马蒂拉的定位也很有可能是斯科尔斯接班人,35岁的英格兰人如今已经不再拥有掌控大局的能力,未来红魔对于中场的控制,也许就要依靠安德森、马蒂拉等人了。 (kerlon)

附:马蒂拉小资料

姓名:马蒂拉(Javier Matilla)

效力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B队

出生日期:1988年1月1日

年龄:22岁

位置:中场中路

身高:1米76

体重:72公斤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