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全能人11年首次重伤 后防中坚将近期复出

2010年01月01日04:06腾讯体育ni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全能铁人首次受伤 卡佩罗曝大将复出时间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的后防线惨遭伤病侵袭,主帅弗格森可谓是忧心忡忡,但也许老爵爷没有想到,红魔昔日的钢铁长城竟然一路背到了2009年的最后一天!2009年12月31日,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又宣布了一条坏消息,由于腿伤没有明显好转迹象,后防大将奥谢将缺席未来2个月的比赛。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次受伤也是奥谢自加98年盟曼联以来的首次重伤。“奥谢的伤势没有一点康复的迹象,”弗格森无不担忧的说道,“这是他自从加入曼联的首次重伤,这对于他本人和球队来讲,都是巨大的损失,因为他是我们的全能战士。我们唯一期望的就是他能归队训练和比赛,但看来这需要再等上两个月的时间了。”在去年11月19日南非世界杯附加赛第二回合法国主场迎战爱尔兰的比赛中,奥谢代表客队首发出场。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奥谢因伤被换下场,赛后经诊断为腿部拉伤,爱尔兰铁卫不得不挂起免战牌,但没想到奥谢这一伤就没完没了,目前为止他已经缺席了8轮英超联赛。

不过,2009年的最后一天也并非全都是坏消息,比如对于队内另一伤号、主力中卫费迪南德的恢复情况,爵爷谈起来就是一脸轻松:“里奥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背部伤势不要再发作。这也是我们都在焦急等待的。我们希望他能够通过跑步和转身的测试。他最近在健身房进行着恢复性训练,情况非常不错,他看起来健康极了。”有消息称,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已与费迪南德私下取得联系,并透露这位英格兰后防大将将在1月15日正式复出。

此前一段时间曼联的防线可以说是残缺不全,中场球员弗莱彻与卡里克都曾“被”后卫,我们不难想象曼联后防可用之人已经到了何等捉襟见肘的境地。而近日频频传来的伤愈消息才让这种尴尬的情况有所好转。后防三员大将维迪奇、布朗和拉斐尔均已伤愈复出,老队长加里-内维尔和小将埃文斯也将在本月伤愈归队,这些利好消息无疑才是送给爵爷68岁生日和2010新年最好的礼物。 (nic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