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里皮:意大利仅有希望争冠 西班牙巴西最热门

2010年01月01日02:43腾讯体育Kat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皮:意大利仅有希望争冠 西班牙巴西最热门

每日体育截图

腾讯体育讯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时间翻开了新的一页,世界杯年已经来到。意大利主帅里皮到底对他统帅的意大利国家队有多大的信心?据《晚邮报》报道,里皮心目中的南非世界杯夺冠热门是西班牙和巴西,至于蓝衣军团,他承认只是在“争冠行列”。

意大利在预选赛的表现不能被称为十全十美,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曾对蓝衣军团的2010世界杯之旅表示过怀疑,让人吃惊的是,主教练里皮也对自己的队伍没有什么信心,不知道是他在故意向对手示弱还是真的认为意大利无力夺冠。

里皮和《晚邮报》的记者首先谈到了今年的绝对王者——巴塞罗那。“我不得不承认,巴萨是世界上踢的最漂亮的球队,瓜迪奥拉的工作非常出色。”而对于以巴萨核心为核心的西班牙国家队,里皮也认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西班牙刚刚赢得了欧洲杯,并且在最近所有的国家队比赛中展示了最强大的实力。别忘了,他们目前排名世界第一。我认为南非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就是西班牙。”

除了西班牙,巴西队也是公认的夺冠热门,里皮也认同这一点:“巴西队是一支有世界杯传统的球队,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上,传统非常重要。当然巴西队还拥有技术、实力,拥有相当多的经验,这些都足以让他们领先除了西班牙之外的所有队伍。”那么意大利呢?里皮承认意大利目前只是“为了赢在战斗”:“意大利和英格兰、德国、法国、荷兰有均等的机会,每场比赛都将是艰难的工作。意大利只是在争冠行列中。”

由于此次比赛在南非举办,非洲的球队将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里皮也认为来自非洲的球队将是非常可能的威胁:“非洲球队不仅仅拥有非常出色的身体,他们的实力也不能小觑,此外,他们还非常有整体优势。但是非洲球队有可能成为黑马,却不可能成为冠军,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Kat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