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主帅:能赢广东全靠韧劲 小外援伤情不重

四川主帅:能赢广东全靠韧劲 小外援伤情不重

杨学增表示能赢广东全靠韧劲

腾讯体育12月23日东莞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3日,四川男篮客场以123比121历经加时两分险胜实力强大的广东宏远。从比赛的一开场,斗志高昂的四川队就一直掌握着比赛的主动,虽然广东队曾经在下半场发起了顽强的反击,并且还曾经在加时赛中反超过比赛,但四川队凭借强大的进攻火力和主力中锋哈达迪最后时刻的强攻得手,还是顺利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四川男篮主帅杨学增对球队的表现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因为这场比赛是本轮的焦点之战,所以我们开准备会的时候就在强调,希望大家能够在思想上放得开,不要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毕竟从实力上来看,广东队的实力是比四川强很多的,”杨学增说。

不过虽然在绝对实力上并不占据优势,但四川之所以能够赢下比赛,更多是靠自己的拼劲儿,“我们一直要求大家立足于拼,放手一搏,队员们在这一点上也贯彻得很好,对于困难的准备也比较充分,没有因为邓特蒙的缺阵让自己受到影响,”杨学增说,“而且我们对于对手的远投防守得很好,尤其是对于朱芳雨的防守比较成功,没有让他在外线投开。在篮板球这个环节也做得非常出色。”

杨学增同时也表扬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大家在进攻端打得非常团结,很有韧性,在关键的时刻也都能挺身而出,拧成一股绳。”

而对于本场比赛缺阵的邓特蒙,杨学增表示问题并不是很大,但之后的比赛能否上场还需要看他恢复的状况,“情况还可以,出于对球员的保护我们没让他上场。他说自己的问题不大,还是要看情况,”杨学增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