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赛程让我们太疲劳 输球因防不住哈里斯

杜锋:赛程让我们太疲劳 输球因防不住哈里斯

杜锋表示赛程让球队太疲劳

腾讯体育12月23日东莞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3日,主场作战的广东队以121比123遗憾地输给了四川男篮,此役过后广东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也被四川队反超,目前只能排在第四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队主帅杜锋也对失利的原因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之前的赛程大家比较疲劳,在训练当中,也可以看出很多人都很疲劳,也是因为旅途的缘故,”杜锋认为来回的奔波让广东队的体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同时广东队的防守也远远不能让自己满意,“这场比赛我们对重点人的防守不好,我们之前一直在强调对于哈里斯的防守,他本赛季场均能拿30多分,我们希望能够对他加强防守。但是周鹏犯规过多之后,只能让朱芳雨去防,对哈里斯的控制就不太好。让他得了48分,这很不应该。”

同时杜锋表示,球队在进攻当中过多的失误,也是球队输掉比赛的重要原因之一,“进攻端还是失误太多,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忙中出错,也给了对方很多反击的机会,输了球还是得回去慢慢总结吧,”杜锋表示。

不难发现,本场比赛随着时间的推移,广东队可用的球员越来越少。杜锋似乎更加信任球队当中的主力球员,而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理由,“是的,因为其他人的状态不是很好,我们很想赢下比赛,所以主力球员会打得比较多一些,”杜锋说。

本场比赛,广东队小外援拜纳姆带伤上场,虽然拼尽全力,但是最后时刻的失误葬送了广东队整场比赛的努力,“拜纳姆的伤没有完全康复,他自己很想打这场比赛,肌肉拉伤的情况下坚持上场,在防守端比较吃力,让对方球员王汝恒得了很多分,这也是我们失利的原因之一吧,”杜锋评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