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投22铁!两届MVP失准 最信任之人坑死辽宁

29投22铁!两届MVP失准 最信任之人坑死辽宁

哈德森手感冰凉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哈德森叉着腰,一脸茫然的站着,大概他自己也搞不懂今日的手感为何会冰冷成这样。92-99,辽宁球迷叹息着离开球场,力战不逮,终归是败给了领头羊广厦。

收官盘点,哈德森29投7中,只拿到18分5篮板6助攻,其中三分球14投仅2中。

令辽宁球迷感慨的是,哈德森在最最要命的关头,出现了一次最最要命的失误。赵大鹏的底线三分已经足够救命,辽宁队只能依靠快速得分续命,无论是2分还是3分,总之当务之急是要得分!可偏偏关键时刻,哈德森底线跳起传球,却直接传到了霍尔曼的手里……广厦队趁势快速推进,林志杰造犯规上罚球线。如果说先前辽宁队还剩半口气,那么这下过后,是真的死定了。

说来也是尴尬,哈德森在此之前,便曾挨到赵大鹏的大帽,这种场景在以往简直很难想象,却统统出现在了今天的哈德森身上。再把时间轴往前推,哈德森还有过一次莫名其妙的失误,直接将球传出界。刺刀见红的节骨眼上,每一波球权都至关重要,但哈德森,这位辽宁球迷心中的真神,今日俨然失去了神力。

当然今日一战,哈德森最不可思议的,莫过于他在三分线外的偏执。全场比赛哈德森三分球14投2中,刷新赛季下限。而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哈德森三分球总共42投7中,打铁率令人瞠目结舌。但与对阵新疆队,哈德森先前疯狂打铁,但末节突然爆发不同。今日一战,哈神末节除了失误,便是外线一次次的执着出手,结果,一次次的砸向篮筐……

其实都是一个“赌”字,在以往,郭士强末节信任哈德森,将他放在场上,往往会收到奇效。这也是辽宁球迷嘴里的“哈神专治各种不服”;然而今日一战,当郭士强一如既往的用哈德森换下状态不错的兰多夫,栽下种子后的郭帅,却没有收获到理想的果实。不过想来也并不奇怪,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只好认赌服输。

24.1%的命中率,这便是哈德森交出的成绩单。说的直白点儿,若是哈神能稍稍调准一些准星,恐怕双方的胜负就会倒转。如今东北大地早已银装素裹,而哈德森也该及时找找手感,尤其是外线的手感。若是连上赛季的MVP也被冻结住,对于辽宁队来说,将大大不妙。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