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切24+17菲律宾轻取黎巴嫩 半决赛战日本

布拉切24+17菲律宾轻取黎巴嫩 半决赛战日本

布拉切率领菲律宾晋级4强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2015第28届男篮亚锦赛在长沙开打,最后一场1/4决赛,菲律宾队82-70战胜黎巴嫩,晋级4强,半决赛将对阵日本。

比赛焦点

双方亚锦赛历史上只有2次交手,菲律宾队全部获胜。菲律宾自2011年以来,连续3届比赛杀入4强,而黎巴嫩队则是连续3届比赛无缘4强。本届亚锦赛冠军将直接获得2016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获得2、3名的球队则要参加奥运落选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菲律宾队篮板球44对40略占优势,杰森-威廉拿下25分,布拉彻24分17篮板,罗密欧10分,平格里斯8分4篮板;黎巴嫩队海达尔18分9篮板,扬布拉德12分6篮板5助攻。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杰森-威廉连拿5分,菲律宾队开局5-2取得领先。布拉彻绕道弧顶位置出手命中三分球,菲律宾队8-4领先。黎巴嫩队巴尔基还了一记三分球,黎巴嫩队比分追至9-10。杰森-威廉在首节结束前又是一个人连拿5分,菲律宾队第一节20-16领先,杰森-威廉单节得到10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菲律宾队罗密欧连得5分,其中包括一个2+1,加罚命中之后,菲律宾队25-18稍稍拉开分差。平格里斯中距离投篮得分,菲律宾队27-18领先。黎巴嫩队海达尔反击得分,黎巴嫩比分追至22-27。双方分差保持在5分上下,半场结束前,布拉彻篮下得分,菲律宾队半场37-32领先黎巴嫩5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一度长达4分钟的时间里运动战都不能进球,黎巴嫩队海达尔罚球命中,黎巴嫩队比分追至34-37。第三节中段,菲律宾队打出一波7-0的攻势,44-34将优势拉开到了两位数。诺伍德大力灌篮,菲律宾队48-36领先。第三节结束前,黎巴嫩队连拿5分,第三节结束,菲律宾队57-49领先8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扬布拉德三分命中,黎巴嫩57-61追到只差4分。罗密欧中距离投篮命中,菲律宾69-59再次拉开分差。比赛最后1分钟,两边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菲律宾队76-67领先。平格里斯投篮得分,菲律宾78-68领先。海达尔三分不中后,布拉彻篮下打成,菲律宾80-68锁定胜局。最终,菲律宾队顶住压力,82-70战胜黎巴嫩晋级4强。

双方首发

菲律宾:布拉彻、诺伍德、杰森-威廉、迪奥坎波、红提弗洛斯

黎巴嫩:科尔斯、赛义德、阿克勒、塔贝特、扬布拉德

下轮对阵

10月2日,半决赛开打,菲律宾对阵日本,黎巴嫩队则要参加5-8名排位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