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将重伤被队友抱下场 恐缺席半决赛决战

伊朗主将重伤被队友抱下场 恐缺席半决赛决战

阿法赫被队友“公主抱”抱下场

腾讯体育10月1日长沙讯(记者徐思佳) 2015年男篮亚锦赛展开淘汰赛的争夺。在一场强强对话中,韩国队和伊朗队展开交手。由于赛程已至淘汰赛,双方在场上的身体对抗异常激烈,第三节就已经有韩国队员五犯离场。不过,在第三节末端比赛上演了感人一幕,伊朗队10号球员阿法赫受伤倒地,随后被队友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出场地。

淘汰赛的首场比赛,韩国队和伊朗队的比赛双方的竞争十分激烈,肢体接触频繁。首节比赛还有5分钟的时候,韩国队老将赵成慜和伊朗队萨哈基安就曾在底线双双倒地、发生冲突,险些让两人动起手来。

不到3分钟之后,场上再次发生争端,伊朗核心哈达迪和韩国球员产生冲突,哈达迪怒火冲顶,用力用头顶了韩国球员的头部,哈达迪也因为这一举动吃到一次违体犯规。

随后的比赛,双方争抢不断,韩国球员在一次争抢中因为左脚踝受伤,被抬出场地。第三节末端,伊朗10号球员阿法赫伤到了右脚踝,痛苦地倒地。正在此时,场上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伊朗队的12号球员卡杜斯特迅速将阿法赫抱起,用“公主抱”的姿势一直护送阿法赫到场边替补席上。

回到替补席的阿法赫接受了简单的包扎,最终,伊朗队75-62战胜了韩国队,比赛结束之后,阿法赫依旧在卡杜斯特的搀扶和护送之下回到球员更衣室。从阿法赫的伤势来看,右脚踝打着厚厚的绷带,将很有可能缺席明天与中印之战胜者进行的半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